top of page
女子牽手

​加入宜果

Join GK

對求職者的三項承諾

  1. 公開登錄確實存在職缺/沒有內定人選。

  2. 如實描述新職位的優、缺點、機會與威脅,清楚告知權利和義務。

  3. 過程公平/結果清楚交代。

對新進者的兩項承諾

  1. 給予新人適度的適應期

  2. ​資深績優同仁擔任導師(Mentor)

Salary & Benefits

企業使命

Our Vision

醫藥的進步,使人類的平均壽命從上上個世紀的45歲,增加到現今的80歲。但長壽並不一定幸福,健康才能突顯生命的尊嚴與價值。我們根據科學,發展天然、安全、有效的產品,推廣正確的衛教觀念,因為我們追求「讓生命不只活得久,而且活得更好」。

提供好的學習成長環境,順應〝產業趨勢〞
成立於1987年,宜果正邁入第四個十年。健康生技產業受益於政府兩兆雙星計畫,加上過去三十年間對研發的投資,掌握歐美先進技術、產業網絡及人才的培育。未來十年,宜果預計以每年超過產業平均20%的速度成長。

提供好的業務成長環境, 不斷〝投資及成長〞

  • 成立初期,宜果進口醫療耗材及保養品;中期發展天然有機產品;近期則擴展到特殊營養、慢性族群營養照護。 

  • 在研發上,除配合歐美等國的實驗室進行產品研發,也積極培養台灣的研發人才及行銷能力。 

  • 在業務上,我們深耕台灣的專業通路,不斷地拓展海外市場,包含港澳、中國大陸及東南亞國家。 

  • 展望未來,宜果將會在產品研發及品牌行銷上持續努力,打造國際性的營養保健品牌。

提供好的人文成長環境,用心於〝公司治理〞及〝人才培育〞
相較於國內外類似規模的企業,我們有更清楚的發展策略,完整的組織架構(組織圖)及明確的目標與績效考核(KPI)獎勵制度。
我們有清楚的專業分工及人才培養計畫,無辦公室政治,鼓勵說真話,接納反對意見,設置總經理信箱,民主而細膩的企業文化,讓員工穩定且忠誠。而”誠信”專業”創新”的經營理念,更讓我們永不滿足,同心協力共創未來。

Modern Office
In a Meeting

薪酬福利

Salary & Benefits

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,我們重視「人」的價值,深信「人」是組織的核心;堅信人本的關懷文化、重視工作績效、休閒與家庭間的平衡,期使每一位同仁能發揮所長且無後顧之憂。

除勞健保、週休二日等法定勞基法的員工權益外,提供更多職工福利
1. 健康零食櫃及咖啡Bar無限暢飲。
2. 員工健身房及每周教練課程。
3. 高規年度健檢(員工眷屬可參加)。
4. 生日、三節禮品/卷、婚喪喜慶補助、員購福利。
5. 員工旅遊(國內/外)、社團補助、尾牙、春酒。
6. 外訓補助及進修公假。
7. 年終、業績獎金及績效考核獎金。
8. 久任、優秀同仁表揚。
9. 員工及子女獎助學金。
10.員工志工服務。

​面試資訊

Interview Information

相關文件下載

 
各區面試地點

相關職缺

請記得於填寫完人事基本資料表後,請您附上照片檔案,將所有資料寄至 hr@gk.com.tw

如有任何面試相關問題請撥02-2502-7755 #1602 人資部,謝謝您!!

Getting Coffe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