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開放空間辦公室

​關於宜果

About GK

營養預防醫學40

許多人都在生病後,才開始正視健康。如果能及早開始預防,該有多好?
宜果國際創立於
1987年,在過去的40年,我們用心於營養預防醫學,透過積極宣傳營養衛教,包括各種慢性疾病、代謝症候群,幫助民眾將健康的飲食及習慣融入生活,防範於未然。
我們的願景是透過「研發安全營養的產品,推廣正確的健康觀念,孕育美好的生活品質。」

用心把關,安心產品

宜果國際產品包含完整銀髮族慢性疾病的營養系列、無糖喉片系列、天然草本保健品系列、天然有機食品系列,曾多次獲得國家品質標章及特殊營養食品認證。
從產品研發到製造,我們秉持實證科學及天然安全有效的政策,嚴選國際大廠製造之原料;多數產品授權在德國及美國等先進國家具
BRC、ISO、GMP認證之工廠製造,定性定量有效成分,嚴格檢驗產品並經常性自主檢驗。多層次的把關及檢驗,就是要確保產品安全有效,讓消費者安心食用。

宜果國際邁入40年,我們的系列產品獲得許多獎項,深受醫療學者、醫師、藥師、營養師等專業人士的推崇及信任,我們也自許能成為所有民眾心目中的第一名營養保健品牌。 

Our Vision & Mission

宜果國際秉持「一貫誠信原則、一流專業素養、一心專注創新、一路領先研發」的經營理念,持續提供安全有效的產品,推廣科學保健知識,與您共同實踐健康生活

經營理念

Our Vision

保健產業專業通路的第一品牌 我們持續不懈地「推廣草本健康意識 · 落實天然健康照護」的正確觀念,創造全人(身、心、靈)的健康生活。面向未來,宜果國際仍將秉持「一貫誠信原則、一流專業素養、一心專注創新、一路領先研發」的經營理念,提供優越的服務與產品,與您共享健康與成長的喜悅。

Pediatritian
Assistance at Store

市場通路

Our Channel

四十年來,宜果國際面對激烈競爭、瞬息萬變的商情,隨時掌握健康新趨勢,引進最先進優質產品,並通過嚴苛的市場考驗;20,000多個銷售據點,涵蓋了百貨超市、藥妝、醫院診所、藥局、生機飲食、電子商務、經銷商等多重通路。

​企業文化

Our Culture

 ·  誠信

誠實與自律 信守能諾與務實行動

 ·  專業

精益求精,卓越專業

 

 ·  創新

接受他人意見,不斷學習,提出新意;挑戰現狀,提供創新且符合未來趨勢的想法,並展開實際行動。

Young Businesswoman

Our Award & Certification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