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Responsibility

結合專業優勢背景,推動弱勢關懷、營養與健康,將愛與關懷傳送到社會資源稀少的角落。

多民族階級

關懷偏鄉兒童及醫院病童

宜果每年數萬份的均衡營養奶粉,讓偏鄉及低收入的兒童能獲得成長中需要的營養。

 

送出萬份聖誕禮盒,提供繪本、教具及健康軟糖,陪伴弱勢兒童成長及親送祝福至各大醫院探訪病童。

Woman Tutoring Child
用餐
Enjoying a Meal

獨居老人的關懷

我們每年配合關心老人議題的社福團體及地方政府,提供適合銀髮族照護的營養保健品、用品、醫療器材,免費替他們營養諮詢及健康檢測。​協同社工人員一同家中探望,協助整理居住環境,給予關心與問候。

Doctor and Patient

災害及疾病關懷​

對於災害與疾病方面,宜果善盡照顧弱勢族群的社會責任,捐贈包括921、SARS、512川震、糖尿病協會、創世基金會、安德烈食物銀行等社福團體。

 

贊助超過5000場次的糖尿病友衛教活動、上千場次各地衛生所「血糖及骨密檢測」等社區衛教活動。

Doctor and Patient
狗在農場
Dog in Farm

愛這片土地及台灣農民​​

協助專業稻農打開市場知名度,希望藉此出資認養良田美稻,讓這些肩負〝優質農產–行銷世界〞 使命的稻農,能增加收益,投資在技術及生活改善上,創造更佳的品牌,讓「台灣米世界化」能更快實現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