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醫生和病人

醫學保健品牌群

Medical Nutrition

Our Products

Our Brands

圖片1_edited.png

邁向40年專業營養品牌

3,000位醫師、藥師、營養師推薦,醫學中心指定使用,專為國人量身打造的營養保健食品

佳倍優拉正LOGO-03.png

醫學中心使用營養品牌

重視消費者的健康,從產品原料、生產製造及運送皆層層嚴格把關,給予大家最安全有效的產品。

GKC

1,500位醫師、藥師推薦

加拿大授權專業營養品牌,100%無添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,通過ISO22000、SGS、HACCP、SNQ等專業品質認證

維奇

2,500位亞太地區藥師推薦

秉持 [為消費者把關飲食安全、追求全民健康] 的信念,針對各年齡層的健康需求,研發優質安全的機能性營養品,掌握每個人的健康關鍵期。

維奇草本

全球草本保健領導品牌

全球草本保健營養的領導品牌​,以最嚴格的標準,垂直整合原料到成品的生產線,堅持有效成分經100%定性定量,以符合天然、安全、有效的品牌精神。

博能生機

生機通路營養品牌

從原料產地到餐桌皆層層把關,年年進行400項以上的經常性食安檢驗,提共最安心無憂的健康選擇,是[員工本身及家人都能天天安心使用]的營養品牌。

樂特

5倍濃縮甘草喉錠

義大利精選甘草配方,天然不含藥、甘草生津止渴,給您最深層快速的舒暢感受​。口碑熱銷超過十年的大眾愛用商品。

舒必克

​診所醫師專用喉片

​年銷售3千萬顆喉糖片,精選草本萃取來源,絕不添加人工色素與防腐劑,無糖、無鈉,使用更安心。

  • Facebook
  • Twitter
  • YouTube
  • Pinterest
  • Tumblr Social Icon
  • Instagram
康力旺藥業

​康力旺藥業

由專業藥師及社區藥局組成,致力於關懷社區居民健康且提供民眾衛教,宣導正確健康觀念。​守護您的健康、健康活力滿分一直是康力旺追求努力的目標。

葡益敏logo.webp

​葡益敏

添加200億的六大機能性益生菌及葡聚多醣體,能幫助調整體質; 果寡糖、膳食纖維及雙酵素可幫助消化、維持消化道機能,讓您健康有活力。

bottom of page